Research-Quality-banner

研究與發展

創新的原動力

許多配方奶粉的創新發展都是我們持續不斷地進行研究的成果。我們早於1900年初便致力提升嬰幼兒的營養健康,當時很多嬰兒因惡劣的衛生環境和傳染病而夭折,促使美國克里夫蘭的兒科醫生Dr. Gerstenberger發明了全球第一種專為非母乳餵哺的嬰兒而設的嬰幼兒配方奶粉。

堅持不斷改良產品

經過數十年的科研,惠氏營養品與世界各地的研究人員、臨床醫生已分辨出多種有助幼兒獲得適當營養的重要營養成份。雖然很多標準的配方奶粉均與母乳相似,都是以乳清蛋白為本,且含有易於消化的Alpha蛋白1,但惠氏營養品仍努力不懈地調較乳清蛋白和Alpha蛋白的含量,不斷改良產品,使之與母乳更接近。

我們的科研至今已創造了多個重要的「第一」,標誌著我們改良的配方奶粉的不同里程碑。我們會與世界各地的營養專家合作,繼續領導行業的科研和創新。透過配方奶粉、維他命及營養豐富的牛奶產品的不斷研究和發展,惠氏營養品期望能為我們下一代成長得更好而出一分力。


1. Lien E, Davis A and multi-center study group, A multicenter study of the growth, acceptability and protein status of a lower protein term infant formula with increased bovine alpha-lactalbumin (Abstr). J Pediatr Gastroenterol Nutr 34:479, 2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