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1 分鐘閱讀 /
邁向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02/26/2021

消費者對環境保護問題日益關注,而可持續發展亦成為全球的主要趨勢。惠氏營養品香港明白到將可持續發展融入我們日常業務運營的重要性,因此我們一直循不同的角度著手,為可持續發展的未來作出貢獻。

除了安排不同類型的活動以提升同事和公眾對可持續發展的未來之了解外,我們還將該概念融入我們的產品組合,ILLUMA® 3有機配方就是其中之一。根據哥倫比亞大學一間研究所發表的文章指出,“有機食品是在沒有化學農藥或合成肥料等合成原料的情況下種植的。有機農場改為使用天然方法和肥料,例如輪作,以控制蟲害、疾病和雜草。這亦減低了有害農藥對農場工人、消費者和環境的影響。”1 有機奶源源自有機牧場,以天然母乳優先餵哺初生小牛。詳情請到 Illumama Community Facebook了解更多有關該產品的資訊。

惠氏營養品將繼續努力,支持建設可持續發展的未來。
 

重要聲明: 建議在嬰兒出生的首六個月內進行純母乳餵哺,然後引入足夠營養的輔食,以及持續母乳餵哺至兩歲或更長時間。
 

  1. https://blogs.ei.columbia.edu/2020/02/05/organic-sustainable-food/; accessed on 19 February 2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