秉持「授人以魚,不如教人以漁」的理念

1 分鐘閱讀 /
管理層 Blog

01/28/2022 惠氏營養品香港一直致力為我們的社區提供各種支持。

有營親子計劃,一個由惠氏營養品香港與聖雅各福群會合辦的營養知識推廣計劃,今年來到第10個年度。今年計劃第一部分為線上健康講座,而計劃第二部分為10 場營養小組,由惠氏營養品及聖雅各福群會之營養師講解並引導所有參與營養小組的家庭選擇更有營養的食品。


為延續有營親子計劃之「授人以魚,不如教人以漁」的理念,惠氏營養品香港與聖雅各福群會另外於2021年12月舉辦之「FOOD-CO綠色聖誕嘉年華」安排了兩場由有營親子計劃全力支持的至「營」插畫工作坊,由插畫家引導小朋友和家長創作出屬於自己、並以惜食共享為主題的插畫作品。當日活動吸引多個家庭到場參與,場面熱鬧。


惠氏營養品香港將繼續推廣健康生活,致力提高市民對食物營養的認識,一起實行「有營生活」。

Nutri add_1Nutri add_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