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夥伴 – 協康會

360度社區適應計劃

合作夥伴 – 協康會

除了關顧兒童的營養需要,惠氏營養品亦關心小朋友的整體發展及成長,尤其是有特殊需要的兒童。自2011起,惠氏營養品與協康會合作,為有特殊需要的兒童舉辦「360度社區適應計劃」,通過一系列活動,幫助其學習適應社區生活。

「360度社區適應計劃」內容包括擴闊兒童社區互動經驗的活動,如郊遊、剪頭髮、乘搭公共交通工具、創作壁畫、職業模擬遊戲、大自然體驗日等,此外還有一些幫助他們掌握日常生活技巧、教導他們社交禮儀的活動,如去茶樓、聖誕聯歡會等,目的是為他們提供不同種類的體驗訓練。

除了服務兒童,該計劃亦為有特殊需要的青年提供模擬的求職面試練習,由輝瑞營養品的義工為面試者提供指導及建議,希望藉著他們的專業意見,幫助這些青年進一步融入社會。

在以上活動中,我們的義工隊踴躍參與其中,積極服務有需要的兒童和青年,發揚服務社群的精神。

 

wyeth group

 

game with ki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