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持抵抗力食譜 - 蔬菜蛋卷

1 分鐘閱讀 /
支持抵抗力食譜 - 蔬菜蛋卷

07/31/2020

近來,市民大眾都談及如何增強抵抗力,有見及此,惠氏營養品聯同聖雅各福群會準備了一系列「有營街市親子團」短片,為希望準備美味而有營養菜餚的你,提供一些靈感和提議。

提升個人免疫力十分重要,而以下介紹的「免治牛肉蔬菜蛋卷」食譜有助支持抵抗力,幫助我們維持身體健康。當中選用的幾款材料都可以幫助提升免疫力:

雞蛋:含豐富蛋白質,蛋白質是構成體?免疫細胞的主要成分,並有修復功能。當有病毒或細菌出現,我們的免疫系統會產生抗體,而蛋白質就是抗體的組成成分之一。

牛肉:含豐富鐵質,對免疫細胞的成長和增殖過程極?重要,缺乏鐵質可能會令免疫力下降。
紅蘿蔔:維他命A有助加強細胞黏膜的保護和再生,防止病毒和細菌入侵,支持呼吸道及腸道健康,減低受感染的機會。
蛋黃:維他命D有助鈣質吸收和骨骼健康,亦有免疫作用,幫助調節各種免疫反應。

立即點擊查看「免治牛肉蔬菜蛋卷」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foodco.hk/videos/3173885526064762

立即點擊查看「海鮮三色蛋卷」影片
https://www.facebook.com/foodco.hk/videos/734499067364393

惠氏營養品香港一直致力為我們的社區提供各種支持。我們希望有營親子計劃短片能夠提高市民對食物營養的認識,並實行「有營生活」。

WYE-EM-174-JUL-20

 

煮食-家長篇 (海鮮)

 

煮食-家長篇 (牛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