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環保概念融入日常生活

1 分鐘閱讀 /
將環保概念融入日常生活

09/30/2020

惠氏營養品香港一向致力支持可持續發展及環境保護。

為推動將環保及循環再用的概念融入於日常生活,惠氏營養品香港於2019年首次舉辦「罐滿童樂環保音樂坊」,今年音樂坊移到網上 — 以短片形式教授家中小朋友將奶粉罐搖身變成樂器,讓小朋友與家長一起學習彈奏歌曲,將環保與音樂結合,以趣味方式向小朋友帶出環保訊息。

「罐滿童樂網上環保音樂坊」的主要目的除了以有趣的方式教授歌曲彈奏,亦希望小朋友們可以專心留意短片並運用小朋友的不同潛能 — 記憶力、專注力、觀察力和語言力。活動亦透過爸爸或媽媽指導回答簡單問題以獲得環保音樂鼓,一同在家享受音樂所帶來的樂趣。

「罐滿童樂網上環保音樂坊」首三條片段已經上載到「惠氏營養品香港 S-26」Facebook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wyethnutritionhks26
 快去看看吧!

惠氏營養品一直深信環保應該從小事做起,最簡單直接的方法就是改變我們日常的習慣,儘可能將廢物回收、重用和升級再造。惠氏營養品將繼續響應綠色生活,就讓我們一起為環保出一分力吧!

WYE-EM-246-SEP-20

 

Green-Music